— 于影晴 —

        因为自己平时很喜欢收各种各样的图,可无奈手机容量不够,于是就想着把我收的图放在这个安静的角落。一直只想着是自己的空间自己看,一天放两张图,加几个标签玩玩,自娱自乐就好了。慢慢地粉丝数量在增加,通知栏上时常会浮现零星的小红点,一开始还有点高兴,有人喜欢我收的图。可是当有一天我发现通知栏上有99+个小红点时,一瞬间有点慌,我放的图片都不是我做的,可是却加上自己的水印,这样算是盗图吧,也是对原作者的不尊重。在全民网络的时代,信息传播速度之快,范围之广,非你我所能想象。如果因为我放的图而造成什么不愉快,这就违背了当初我在这里的初心了。思虑再三,我决定把水印去掉,那些找得到原作者名字的图片,我都会把作者的名字署上。在这里要谢谢那些做出这么美丽的图的作者们,如果看到我空间的朋友们喜欢这些图,你们也可以收,可以转载,但最好不要二改和商用,请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
        再坦白一点,我的图是华为手机推荐的,也许已经有人发现了吧😁

评论

2017-01-23